認真

過頭的認真

著魔的認真

這就是我


在感情上,

我不輕易認真投入

一旦決定投入真感情時,我是真的會『過頭認真』

往往,會不小心乎略對方的感受…



在工作上,

我容易不自覺的『認真』

因為,我怕自己會做不好,便會不自覺的『著魔似認真』

往往,會讓自己陷入困境…


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…』這句廣告詞,是大家耳熟能詳的

但,感覺上,『認真』二字,對我來說,有些沉重~

很希望,有些事,自己不要這麼認真…


不管是家庭…

是感情…

甚至是工作…



與天下感同深受的人共勉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