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把長頭髮給剪了...

不過,還真不捨也不習慣短髮....

二十多年來從沒剪到這麼短,沒剪過短髮....

因為我還是喜歡長髮的感覺



進去美髮店時,小芬姐(老公家親威)問我:「今天想怎麼弄呀!?」

我說:「今天要剪短髮!」

小芬姐回頭詢問我老公說:「你...捨得讓你老婆剪掉長髮呀!」…

且小芬姐說,我來之前有好多人也是說「剪短髮」哦!



沒想到,那天是『短髮紀念日』嗎? 


不習慣的我,正習慣短短的頭髮刺刺地讓我脖子...........好癢哦!!!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