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兒在閒暇整理櫃子時,發現了一堆好用的材料

之前婚禮diy的材料多很多出來的包裝紙、小熊、緞帶…

 

以前不管是經過花店、夜市或情人節日時

商店、街上、路邊總有腦筋動得很快的商人

擺出一束又一束華麗、浪漫的花束

搶攻這市場,創造台灣的經濟奇蹟…

每個花束都很美很大,害我每次看到都想叫帥帥買給星兒(但革命使終尚未成功)

 

而且,一問之下…

 

天呀~一大束花少說也要約8、9佰大洋…

 

省吃檢用的星兒…盤算一下,那些錢我可以買多少生活必需品的東西囉…(人妻的宿命)

 

幸好,人雖笨了點的星兒還有點巧手

除了材料要花小小的錢買之外,包裝的功力還算可以

就這樣拼拼湊湊的…

金莎小熊花束.jpg

小熊金莎花束.jpg 

一大束神似花店的浪漫華麗花束就這樣誕生了…

 

 

星兒大概算一下成本…

5吋小熊           @9           $189(網路批價一隻約21元)

正港金莎          @9           $115(剛好7-11在打折)

包金莎opp袋    @9           $3.6(網路批價)         

包裝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4           $68

捲捲包裝紙       @1           $30(原本來60元,但我只用一半不到)

大緞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1           $20(買現成已綁好的話)

木棒/花托         @9           $18

魔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9           $9(可買人家已裁好的約10cm左右)

粉紅珍珠紗       @1           $20(約一碼90cm網路價60)

 

大概算一下,約不到500塊大洋…

 

而這浪漫的金莎小熊花束,被我拿去拍賣

以600元出售,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(帥帥罵我你不要再做這種事了,沒賺到什麼)

但星兒很高興有人喜歡我的作品,也很高興作品能讓收到的人感到高興…

 

手作小玩意也讓星兒很快樂……

因為在手作裡我發現我另一個小天地!!

 

翻外篇 :

因為我自己會做花束了,也不是一件好事……

怎麼說呢…因為

帥帥說 : 「唉呀~妳都會做了,我也就不用買別人做的送妳囉~』

星兒 : 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