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先前工作日夜顛倒的關係

讓星兒身體欠佳(生理期大亂)

 

從西醫→中醫→西醫如此反覆調理身體

雖然說意志不堅的星兒,在這調理的過程中多多少少有中斷

 

但大致來說,還是很勤奮的給它調理呢

 

婚後剛好約一年整,肚皮終於有消息

相片584.jpg   

(↑話說為了這二條線,我吃藥吃到快變藥罐,上婦產科都快變走廚房一樣囉)

但是…這位插班生來的太意外,讓我一點雀躍的感覺都沒有

我老公也是…

相片585.jpg 

大概是因為,每次的期待都落空慣的關係吧(我倒還好,老公較希望快點有小baby給他玩)

 

總而言之,我媽應該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了

 

她女兒是會生雞蛋的母雞…

呵呵呵

 

相片58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