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林欣醫院打針,

雖然媽媽出發前有給小恩恩「心裡建設」,

護士姐姐也跟小恩恩說,不痛不痛哦~像蚊子叮一樣哦....

所以小恩恩我也放心地給護士姐姐在我大腿上扎了一針…

而且,針筒看起來跟媽媽吸初乳ㄋㄟ ㄋㄟ時一樣,小小隻的…所以應該是不痛吧!!

DSC09109.JPG 

 

但是........

不是說不痛嗎?  為什麼媽媽抓我的手,而另一個護士姐姐也抓著我的腳ㄋㄟ

該不會想順便對我「上下其手」吧

果然………

DSC09110.JPG

痛死了啦

痛到小恩恩的臉著紅了…

 DSC09111.JPG

媽媽和護士姐姐騙人啦…

大人說不痛都是騙人,痛死了啦!!!

 DSC09112.JPG

不過…

小恩恩只大哭了一聲後,媽媽和護士姐姐抱抱和呼呼就不哭了哦!

乖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