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的03月21日

是婆家的客家掃墓日…

是星兒的國曆生日…

也是星兒的農曆生日…

 

一早挺著微大的肚子和老公去菜市場拿訂好的雞和拜拜的東西

婆婆說要讓我學習買拜拜的東西,掃墓前些日子就吩咐先買齊準備好

除了拜吃的東西要當天買,較新鮮…

 

雖然懷孕六個月了,頂著肚子沒有什麼不舒服

但是行動還是有諸多不便的地方…

一個人若準備起來,稍微吃力了些

 

還好,心疼星兒的帥帥,

特別叮嚀星兒,要星兒能買的東西可以等他下班後再買的,就等他回家後再開車載星兒出門買就可以了

 

拜完後,帥帥約表弟和朋友去打籃球

星兒沒辦法跟,只好待在家…

原本打算帥帥可能是星兒懷孕後,

因為要陪我,可以運動的機會減少許多…

所以想說,讓他去運動流流汗,也放他半天的假去透透氣…

 

但是不平衡的星兒還是覺得很氣帥帥

出門運動前至少應該要記得跟星兒說句"生日快樂"吧

 

無奈的星兒,跟未見過面的小Bella說 :「 至少還有妳陪著我,用無聲的行動(胎動)祝我生日快樂。」

讓我知道,還是有人陪著我過生日…

心裡還是期待,帥帥運動完後,會帶星兒出去市區吃個小東西慶祝一下也好。

 

吃過晚餐後,帥帥又跑出門…說要去附近姑姑家…

星兒很生氣,也很失望…

 

帥帥出門沒多久,就覺得不想再期待有出門的機會…

就早早去洗澡…

 

洗完澡,帥帥剛好也回到家…

說是陪姑姑去市區載表弟的新腳踏車回家,也記得順便去買星兒的生日蛋糕

相片675.jpg 

雖然從落莫到喜極而泣的過程不好受

但是,很容易滿足的星兒心裡還是甜滋滋的…

 

吹完生日臘燭…吃著紅豆蛋糕…

相片672.jpg 

相片673.jpg 

心裡還偷偷跟小Bella說 : 『爸爸還是記得媽媽的生日喲哦~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