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4 傾盆大雨

因為長途開車回娘家,所以當天早上和帥帥一起去保養車子,

看外頭下著毛毛雨…

一開始,覺得下點雨也不錯,較涼爽舒適。


沒想到,一個小時後,突然下起雷雨…

天呀~

這樣上高速公路,一定是白濛濛的一邊(真是苦了開車的帥帥)

但是,上了高速公路後,發現車子每遇漬水的路面時,

輪胎抓不住,有些打滑現象…

我們商討後,決定還是從頭份交流道下,找附近的汽車行換一下已磨平的輪胎。

來來回回的等待,足足浪費了2~3小時…

心情雖然不好,但想想安全最重要…



6/5 藍藍的天、白白的浪花





好久~好久沒有再去宜蘭的內碑仔海邊了~

其實我有七年多沒來這了~

對於內碑仔海邊的位置,我的記憶已是斷斷續續有些模糊了~

但是,難得天氣這麼好,只好打電話找地主- 張大君幫我帶路

因為是星期五,所以漁港那沒有車潮,一路上順順的…

終於到了目的地時,心情有點複雜~


但,美麗的海景讓我暫時拋開思緒

內碑仔的沙灘不是沙哦,而是小小的石子



在這~

不會遺留如沙灘般的足跡,這是不是也意味著這裡的回憶也不會遺留呢!?

反之,小小的石子讓帥帥非常興奮~

因為,他頭一次看到不是沙子的海邊~

小小的石子卻讓小丸子很困擾(不好走路,還跌了一跤呢!!)

坐在海水打不到的地方,和朋友聊天

不時抬頭看著一片一片的浪花~



我被它迷上了~




白白的浪花、藍藍的海


我想,我愛上看海的日子…


雖然在這,沒有辦法留下我的足跡,

但是,

我確信,這片美麗海岸能一直…一直……存在這個地方…



如同我當時的感動一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love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